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会务动态

党派工商联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文章来源: 作者: 办公室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清洁家园,5月21日,党派工商联支部走进西里路社区开展以“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对西里路社区37号院进行地毯式大清扫,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37号院楼院卫生有了大的改观。市工商联副主席马秦岭,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翔,以及党派党员职工共计2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派工商联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1)

西里路37号院是一个没有物业管理的老旧楼院,楼院内部分居民将捡拾的垃圾废品,或不愿意丢弃的老物件,堆放在楼道里,日积月累,杂物越来越多,不仅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也给小区埋下了安全隐患。整治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在楼道内张贴书面通知的同时,逐户宣传,告知居民在期限内自行整理,争取宣传到位,做到不漏楼、不漏户。在整治中,志愿者对楼道内存放的纸壳箱、大缸小缸、以及在楼道墙体上私定鞋柜等侵占消防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清理,确保了楼道消防通道畅通,给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还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践行党员为人民群众实事办好事的庄严承诺

 

党派工商联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1)

党派工商联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2)

党派工商联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