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会务动态

郑州市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文章来源: 作者: 办公室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及民营企业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5日,郑州市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郑州市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图1)

上午,市工商联集中开展“党史大家读”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党派工商联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市工商联计划用5个月时间,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每周四下午开展一次集中读书活动,轮流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书目,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下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赴大桥石化红色家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参观了红色家园各处展馆,重点了解了大桥石化发展理念、党建工作经验及党组织建设情况。全体参观人员聆听了大桥石化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的微党课《党建铸就大桥魂——新时代民营企业的初心和使命》,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郑州市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图2)

下一步,郑州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及全市民营经济人士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郑州市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