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会务动态

晋城市工商联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21 文章来源: 作者: 办公室

为加强沿黄流域产业文化交流,助推沿黄流域经济发展。近日,晋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等一行50余人到我市参观考察。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元浩,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翔陪同。

晋城市工商联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图1)
晋城市工商联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图2)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展览展示中心和康利达集团党群服务中心,了解郑州的发展概况、感受康利达集团的企业文化、红色党建传承和浓郁的党建氛围,并对企业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变化表示赞赏。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代表团还参观了解了城市会客厅、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华锐电光项目。

在康利达大讲堂,登封市开展了招商引资推介活动,登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爱玉作推介发言,对登封的概况、投资环境等作简要介绍,并播放了宣传短片。

晋城市工商联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图3)

在前期两地工商联交流互动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两地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交流互动,双方举行了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在大家共同见证下,郑州市工商联与晋城市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标志着两市工商联交往站在了新的起点、掀开了新的篇章,必将使两地交流合作更加规范、更加有序。

晋城市工商联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图4)

本次活动为两地工商联联谊联络、互学互鉴、民营企业经贸交流等方面搭建了桥梁,两地工商联将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