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区县(市)工商联

登封市工商联组织市新生代商会 到唐庄镇郭庄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文章来源: 作者: 登封市

2024年1月31日,登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爱玉带队,组织登封市嵩山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到唐庄镇郭庄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受市新生代商会会长屈晓飞的委托,常务副会长刘东峰,秘书长闫宝辉、温晶晶、杨永清、耿邵楠专程到郭庄参加了慰问活动。

唐庄镇党委副书记刘聪聪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刘爱玉部长一行走访了脱贫户、监测户、大病户,深入了解群众困难及诉求,话家常、话冷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冬季取暖等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及时向村委和驻村工作队反映,并向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提前拜年送上新春祝福。

刘爱玉部长在慰问中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以民盼、民需为导向,扎实开展为民办事工作。要不断提升驻村工作能力,紧紧依靠村两委,团结群众、依靠群众,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创造力,扎实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