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区县(市)工商联

管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二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文章来源: 作者: 管城区

3月7日,区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海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惠云主持,区二级调研员郑向阳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7153715_副本.jpg



会上,河南中创算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伟威和河南金尊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秀霞代表新增执委做发言,五位轮值副主席就轮值工作作推介说明。大家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管城区中心工作,以管城为发展主战场,当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强引擎、对外开放的动力源、民生福祉的助推器,为管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07153759_副本.jpg


牛海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凝心方向,抓牢聚力重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在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彰显作为,找准定位、抓住机遇,夯实“稳”的微观基础,巩固“进”的发展势头,提升“立”的速度实效。要坚持创新发展,持续深化“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推动解决融资难题,深化法治护航行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动民营企业标准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40307154346_副本.jpg

执委会议结束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国际智慧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祝晓琳带来主题报告会《事业家庭与传承》,报告会从事业与家庭、家庭与家族、家族与传承、智慧新家庭四个方面,分享了企业管理和家庭教育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为执委们找到了一把经营智慧家庭、智慧企业的“金钥匙”。大家纷纷表示,这样学习交流的机会非常难得,是一场精神思想的盛宴。

区直相关单位、街道办分管副职、区工商联执委15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71541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