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区县(市)工商联

郑州市工商联领导赴登封开展“万企兴万村”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5 文章来源: 作者: 登封市

         4月2日,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宋喜玲到登封市开展“万企兴万村”专项调研活动。登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爱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登封市“万企兴万村”结对共建企业——河南省微妙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万企兴万村”项目——大金店镇袁桥村,并听取了登封市工商联在“万企兴万村”行动、村企结对共建中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91c29152ef60f6900ea16ce5bee91e55_newsdetailwebp.jpg

         宋喜玲对登封市工商联在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持续做好发动引导,针对示范项目,组织学习观摩活动,以活动为牵引,推动行动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二要持续做好台账填报,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澄清底数,动态掌握数据,提高台账运行管理水平,实现台账填报数质量双提升。三要持续做好协调服务,积极构建村企利益互惠机制,为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有效的沟通服务,推动形成乡村振兴、农民致富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