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区县(市)工商联

金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明星走访调研新科技市场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4-04-11 文章来源: 作者: 金水区

为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促进“两个健康”,4月10日,金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明星一行到新科技产业园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丁明星首先到新科技产业园展示中心了解了园区的整体规划、产业配套设施、企业培育机制以及运营管理策略等方面情况。随后走访瞰宇科技公司和伟达电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技术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难题。

座谈会上,丁明星详细询问了园区在支持企业发展、提供创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并对园区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园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园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支持,助力企业稳健发展。二是园区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继续做大做强。三是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要聚焦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搭建工作平台,促进政企沟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