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区县(市)工商联

金水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观 豫西抗日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04 文章来源: 作者: 金水区

为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与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526日下午,金水区工商联组织河南鑫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金佰宜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赴河南省巩义市“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在金水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的带领下,在讲解员的引导及讲解下,仔细参观了豫西抗日纪念馆展览厅所陈列的图片和历史实物。豫西抗日根据地作为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沦陷区建立的十九块较大抗日根据地之一,为全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领导军队在艰苦的环境中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一定铭记历史的经验教训。党员干部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金水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