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直属商会

“东”阳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29 文章来源: 作者: 东阳商会

2024年1月29日上午,寒风凛冽,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受郑州东阳商会卢希忠会长、卢艳芬秘书长的委托,郑州东阳商会办公室主任李强同志在郑州市民政局民管办领导的带领下,带着东阳商会人的深情厚意,前往登封市白坪乡煤窑沟村慰问困难群众,将东阳商会捐赠的一件件棉毛衣送到最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受捐群众满怀感激之情,深深感谢郑州东阳人在寒冷冬季带来的丝丝温暖。寒冬无情,人间有爱。

微信图片_20240129125702_副本.jpg

自郑州市民政部门发起冬季献爱心活动以来,郑州东阳商会认真组织,党员积极带头,广大会员纷纷响应,踊跃参加。在很短时间里筹集善款一万多元,商会同仁也积极行动,为白评乡煤窑沟村困难群众购置了棉毛衣物,确保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所有这一切都体现了郑州东阳人勇敢担当和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体现了郑州东阳人的博爱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