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直属商会

郑州市温州商会开展“铭记党的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文章来源: 作者: 温州商会

5月11日上午,郑州市温州商会组织3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郑州市管城区党员初心馆参观学习,开展“铭记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党日主题活动。

郑州市温州商会开展“铭记党的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党日主题活动(图1)

商会党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增强党性修养锻炼为基调,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进一步守牢红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时代,勇当弄潮儿。                       

郑州市温州商会开展“铭记党的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党日主题活动(图2)

党员同志在参观完后,普遍感到深受教育,获益匪浅,“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展未来“而今迈步从头越”,认为这次学习参观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了洗炼,党性得到了増强,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学习参观效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多做工作,激发“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的豪情壮志,做到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
商会常务副会长翁少华、周宏考,副会长黄友福、周永向、姚阿超、李祥快、傅震祥、施威琪及党委副书记、秘书长章显秀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