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直属商会

郑州市工商联舞阳企业家商会“走进企业”圣莱特空心微珠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7 文章来源: 作者: 舞阳企业家商会

 

郑州市工商联舞阳企业家商会“走进企业”圣莱特空心微珠新材料有限公司(图1)

5月16日,郑州市工商联舞阳企业家商会本年度二次会长办公会在郑州圣莱特空心微珠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暨“走进企业”活动同时进行。 商会常务副会长、公司董事长蔡耀武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来并给予热情接待。

会议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在公司王海燕副总经理引领下现场参观学习了圣莱特空心微珠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会议由郭海钦秘书长主持。

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州圣莱特空心微珠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耀武首先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结合企业在财务和资本运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在处理时的经验教训,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就会员企业共享的商务信息进行了发布。商会财务总监张春阁行长就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和贷款经营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给与会企业家上了很重要且实用的一课。

最后郭秘书长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好,开得形式活泼、内容专题性强;看来,我们确定“走进企业”走专题这条路子很适合我们商会的特色,我们要坚持走下去并形成常态化。郭秘书长强调指出,刚才张春阁行长所讲的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和贷款经营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要引起我们商会企业家们高度重视。一是企业越发展,越是要更加重视财务管理;二是企业信誉,财务信誉至关重要,务必要讲信誉和保护信誉;三是在财务管理方面,要注意到财务执行时的警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