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直属商会

学圆方党建 促商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24 文章来源: 作者: 南平商会

学圆方党建 促商会发展(图1)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郑州市南平商会于4月20日下午,组织商会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会员,到郑州圆方集团——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学习。参观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从建党初始到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从圆方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创新史等,每个篇幅都深深地感动着每个人的心,激励着每个人的情。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一次鲜明的、完整的党史教育,达到了学习教育和提高认识之目的。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这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创新创业,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圆方党建 促商会发展(图2)

参加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的有:郑州市南平商会会长郭山东,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曾庭盛,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范忠贵,副会长曾晗春、陈建南,副会长、妇联副主席魏秀凤,理事苏秀英、吴伯晓等。

学圆方党建 促商会发展(图3)
学圆方党建 促商会发展(图4)
学圆方党建 促商会发展(图5)